西山住宿

西山住宿

  推荐宾馆酒店

  凯生大酒店

  位于繁华的步行街口,北依镜湖,东临和平广场,南近著名的长街批发市场。酒店按照国际三星级标准建造,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使人倍感舒适、温馨。酒店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地址:中国芜湖国货路8号

  电话:0553-3848888

  奥顿酒店

  芜湖首选港澳酒店管理模式的三星级商务度假酒店,位于芜湖市中心北京路与九华中路交汇处,距火车站、汽车站、港口均只有10分钟左右路程;西邻全国十大商业街之一“芜湖中山路步行街店,”、鸠兹广场;北面彰显皖风徽韵的赭山公园、九华广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交通便捷。集住宿、餐饮、商务、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0号

  电话:0553-3835198

  芜湖明远宾馆

  芜湖电力实业总公司按国家二星级旅游涉外饭店标准兴建的商务旅游型宾馆,其地处中山路步行街北入口,风景秀丽的镜湖公园和市中心广场。出行方便,设施齐全。

  地址:芜湖市劳动路8号

  电话:0553-3807900 0553-3807901

  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

  海螺国际大酒店建于2000年5月18日,2001年9月25日正式挂牌4星级。共有客房199间,楼高10层,标间面积23平米。酒店北临火车站广场,南眺繁华闹市区,交通便捷,2-3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商业区。距机场40分钟,车站5分,酒店对面即是市政府。酒店各配套设施完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209号

  电话:0553-311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