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岭水库交通

佛子岭水库交通概况

  铁路

  六安市紧邻合肥市,宁九铁路等重要铁路从六安境内通过。停靠六安市火车站的车辆主要为开往周边省市(江苏等地)的车辆,现已有始发开往上海和合肥的旅客列车,20分钟可到达合肥。在市内乘坐7路、9路、11路、201路等公交车便可到达。

  六安市火车站问询电话:0564-3994066

  公路

  六安市的公路交通发达,可通往毗邻的各省市,仅长途客运站就有三个,最大的一个是六安市长途客运西站,每天从这里发出开往省内省外的班车超过300辆。在市内乘坐6路、8路、30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六安市客运西站(六安市大别山西路)电话:0564-3276555

  市内交通

  六安市市内现有19条公交线路,多为一元票制,上车投币一元即可。此外,在市内乘坐出租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出租车的起步价为3元,超过2公里,每公里租费1。2元或1。4元(根据车型档次不同收费),另计空车等候费、过桥费、过路费及夜间行车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