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木坑竹海
 木坑竹海住宿

木坑竹海住宿

  黄山上:一般在山上提前预定要便宜一些,山上的住宿非常贵,我觉得有两种可供你们参考,一种是120元/床的8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可淋浴,另一种是70元/床的多人间,公用卫生间,不能淋浴,喝水的标准都是2人/瓶。这个都是非周末的价格。

  黄山下:山下的住宿比较方便了,最好还是选国际青年旅舍,便宜又干净。宏村和婺源也是这样的。黄山脚下私人的旅馆多得很,服务质量不一定好,还有许多人拉客,建议提前联系好,直接过去,省许多事。国际青年旅舍一些服务都是免费,如:免费代订山上房间,免费代订来回车票,免费寄存包,线路设计等等。

  屯溪市区:如果你不赶着上山的话,可以到屯溪住。屯溪到黄山脚下有64公里,坐汽车要一个多小时。而且六点后才有车,等你过去,换乘到索道口,可能已经八点多了,顶着太阳排队等索道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建议头一天就到山脚住,第二天可以早点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