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湖
 天湖住宿

天湖住宿

  黄山翡翠人家(农家别墅)
  黄山翡翠人家(农家别墅)位于安徽黄山风景区五绝之一的翡翠谷(情人谷),到黄山南大门4公里,在翡翠谷景区之内。紧邻205国道、京台高速公路。交通便捷。 黄山翡翠人家(农家别墅)一层为大会议室,可容纳300人开会,也可作展厅;二层为餐厅,大餐厅可同时容纳180人就餐,包厢6个,最大包厢一座可坐18人;三层全为KTV包厢。 装饰按三星级标准建设。
  地址:安徽黄山风景区翡翠谷景区内
  价格:128元起

  黄山翡翠人家(情侣驿站)
  黄山翡翠人家(情侣驿站)青瓦墙徽源建筑犹如一窝精致,温馨舒适的鸟巢,情谷驿站客房共31间,其中标间19间夫妻间12间,酒店内部设施齐全,提供24小时热水,沐浴钦用,空调 有线电液晶电视,上网等服务,整洁舒适价格优惠。 黄山翡翠人家(情侣驿站)与此相配套明装师一新的情人广场,别致的餐伙,大厅,包厢,随时提供各色菜肴,有拥有豪华所派的KTV,夜间红灯高挂,喜气洋洋,一片缤纷,雾江灯流光溢彩。
地址:安徽黄山风景区内
  价格:460元起

  黄山竹仙居客栈
  黄山竹仙居客栈座落在中国黄山翡翠谷,黄山翡翠谷昵称情人谷。素有黄山第一丽水、美好情爱圣地、黄山第五绝之美称。竹仙居集住宿,饮食,旅游为一体的农家客栈。
  地址:黄山翡翠谷景区内
  价格:12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