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湖
 天湖交通

天湖交通概况

  黄山铁路交通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与浙江、江西两省交界,皖赣铁路横贯黄山市境,南可直达福州、厦门,昆明、桂林,北可达北京、青岛等地,铁路交通非常便利,每逢节假日,黄山也是最多开行旅游专列的景点之一。往南方如广州等地虽然没有直达火车,但也可以方便的在鹰潭等地转车。

  黄山火车站位于黄山市中心,与汽车站近邻,步行仅五分钟左右,往来黄山风景区的公共汽车,大多都会在火车站附近停靠等客,方便游客往来各个景区。

  火车站咨询中心:0559-2116222

  黄山航空客运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胜地之一,黄山市对外交通非常便利,民航航班可通达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西安、珠海、桂林、昆明、济南、合肥、福州、厦门、成都等国内主要城市,并有定期包机往返香港、澳门之间。黄山机场位于市区(屯溪)近郊,距市中心仅5公里,有民航班车和多种出租车往返市区。

  黄山民航售票处位于屯溪区华山路,近基督教堂和老街,在前园南路近火车站处、黄山新街及昱中花园等处设有分部。

  售票处的咨询电话为:0559-2934111,机场问询电话为:0559-2934144。

  黄山市汽车交通

  黄山汽车交通便利,与上海、杭州、南京、合肥、九华山、景德镇等地均有国道相连。徽杭高速公路于2004年正式通车,现在黄山连接杭州的公路里程缩短到2小时。合肥-铜陵-九华--黄山高速公路,黄山--景德镇高速公路,环黄山高速公路也已经完成立项,将形成黄山未来重要的交通纽带。

  汽车站问讯电话:2515952

  黄山市区交通

  屯溪是黄山的市区所在地,过去这里一直以三轮车(人力、机动)交通为主,公交车也多是以微型面包车为主,这一年来这一现象有了很大的改善,首先是公共交通部分,新型中巴车替代了原来的微型面包车,而出租车也在市府的指导下下浮了起步费,开始了打表计费的时代,现在市区出租车以5元起步,大部分地区的交通也几乎就是五元钱,这大大促进了出租车市场的发展,市民出门打的已经非常习惯,外地游客也可以放心地选用这一交通。如果是往来各风景区的交通,我们还是推荐客人预定车辆,因为如果使用出租车打表计费,要明显高于我们的预定价格。

  黄山风景区交通

  屯溪区为黄山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也是黄山市的交通枢纽所在。游客一般可先到黄山市区即屯溪,再前往各景区。选择交通工具可为公交车(多为中巴)和出租车。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湖泊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安徽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