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黄山
 狮子峰简介

狮子峰

  您好,欢迎来到黄山狮子峰。狮子峰是黄山三十六峰之一,众所周知,黄山乃是一座“八百里内一片奇峰之海,更有云海缭绕之”的奇山,所以既能看到“群峰拱日”的美景,又能欣赏“云海日出”的斑斓壮丽。但想同时看到这两种美景,只有选择合适的时间和最为理想地点,才能如愿以偿。狮子峰就是这样一处能同时看日出和云海的绝妙之地。清晨时分登临狮子峰,举目远眺,太阳跃出地平线或云海面上的瞬间美景必定会让你一饱眼福。

狮子峰

  即使您对日出不感兴趣,狮子峰周围数不胜数的美景也绝对会让您不虚此行,四季喷涌的天眼泉和古木参天的万松林环绕其周,古木葱郁,秀色可餐;北面山野平畴,更是一览无余;右侧的散花坞人,奇峰怪石林立,虬松满布,百花争艳,美不胜收;丹霞、石鼓、石门、棋石、白鹅、始信诸峰及贡阳山、光明顶等,尽入眼帘,让游人胸壑顿开,心气溢扬,千烦尽涤,不禁感叹:“不到狮子峰,不见黄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