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京东大峡谷
 大峡谷乐园简介

大峡谷乐园

  北京大峡谷乐园是北京万苑兴企业机构投资近3000万元兴建的国内第一个以游戏为主题的娱乐公园。北京大峡谷乐园坐落于北京市平谷区鱼子山村京东大峡谷内,占地面积1500亩。是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户外运动场所。美丽的风景、清新的空气、刺激的游戏能给您带来那种远离城市真正放松的感觉。园内各山峰之间起伏连绵气势万千,登高远望,山岭叠嶂美不胜收。在这天然大氧吧里,给忙碌工作生活的人们带来无尽的享受。

CS模拟射击场

  大峡谷乐园十大玩点:1、恐龙园。2、CS野战竞技射击场。3、亲水喷泉。4、双峰圣水洞。5、八路军兵工厂遗址。6、金亭、银亭。 7、卡丁车。8、三叠荷花池。9、龟背山。10、攀岩墙。

恐龙园

  景点介绍

  1.恐龙、恐龙、有恐龙!京东发现大恐龙。远远还没进入大峡谷,您就能惊奇地听到满山满谷的恐龙叫声。待走进园区,犹如回到了侏罗纪时代,进入了“侏罗纪公园”,你会看到满园的恐龙,又叫又动的欢迎着贵客您的来临。您可循着园区的悠然小径寻寻觅觅,与这些远古时代的巨大型动物来次亲密的接触,数数看到底有多少的恐龙在园区里?您又认得多少的恐龙呢?

  2.让生命再次年轻绽放光芒。放下手中的鼠标和键盘,离开虚拟的网络世界,邀请你来到CS野战竞技射击场,亲身体会枪林弹雨、近身接触的枪战场,发挥你的准头、展现你的气概,说上就上,你会怕谁?

  3.跑跑卡丁车现实版。玩腻了电脑虚幻的场景,你是不是想要亲手驾驭,体验刺激,享受风驰电掣的感觉?手握着方向盘,脚踩着油门,来一个惊险却又完美的过弯,感觉就像头文字D里的主角。是的,今天你就是主角,所有的焦点全在你的身上,全世界为你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