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京东大峡谷
 京东大峡谷住宿

京东大峡谷住宿

  北京泰美乡居-平谷绿谷桃花源度假别墅

  酒店简介:酒店位于平谷区王辛庄镇西古村,优雅的自然环境与欧洲风情的别致木屋别墅相融合的花园式度假区。花园内有400㎡的优质草坪,背山面水,四面绿树环绕,实为风水宝地,非常适合度假,举办婚礼和各种商业活动。面积:建筑面积2200平米 , 餐厅500平米,多功能厅200平米,垂钓园200平米。提供:承接婚宴、会议,各种团体活动。停车位:100余个(免费)。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西古村。

  价格:独栋别墅1680元/间

  北京中信金陵酒店

  酒店简介:中信金陵酒店(北京)位于大华山镇西峪水库附近,园林幽深雅静,山水风光旖旎,四季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怡人,造就了首都独一无二的天然氧吧,完美诠释山体滨水建筑的美异,每间客房均可推窗临湖、望山观水,晨曦与夕阳中山林滴翠、波光涟漪,处处呈献给您与众不同的超凡品质和至尊体验。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西峪甲1号(近西峪水库)。

  价格:高级双床房778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