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怀柔青龙湖
 怀柔青龙湖住宿

怀柔青龙湖住宿

  青龙湖招待所
青龙湖招待所是您住宿、休闲的最好选择,为您提供吃、住、玩“一条龙”服务。各种设施齐备,内设电视、空调、电话、娱乐厅。可同时接待60人入住,还有200人会议室一个,50人会议室一个,10人会议室一个。餐厅里有青龙湖独有的风味鲤鱼、鲢鱼、鲫鱼、银鱼及其它风味的农家美味佳肴。 
交通说明:从天桥乘917路公交车至青龙湖站下车;从北京南站乘郊游7次列车青龙湖站下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乡青龙头村
电话:010-60321706
住宿标准:   
标准间:260元/天,可住40人左右;   会议室:1000元/天
餐饮标准:
自助餐:20元、30元、40元不等(可调); 桌餐:300元、400元、500元、600元不等(可调)备注:如需用餐请提前预定。
 

  北京欣福良苑假日酒店
酒店介绍:
北京欣福良苑假日酒店坐落在北京房山良乡卫星城中心地带,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的酒店。酒店地处交通要道,出行便利,地理环境优越。著名的石花洞、云居寺、银狐洞、仙栖洞、上方山、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十渡风景区等景点均在酒店周边。北京欣福良苑假日酒店有标准房、豪华套房,房内配有中央空调、独立卫生间、通讯设施、宽带网、收视设备等硬件配套设施。设有10至300人的会议室7间,共有大小餐厅20间,可提供正宗的淮扬菜、川、鲁、粤、家常菜等各种菜肴,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 
地址:北京房山良乡苏庄东街9号
区域:北京周边度假区 
电话:010-69379208/69379833
交通位置:酒店距首都国际机场120公里;距北京火车站40公里;距天安门广场45公里;距离青龙湖的直线距离约2.8公里。酒店邻近良乡妇幼保健院、良乡三中。
价格:298元起

北京惠翔园渡假村
  北京惠翔园位于良乡卫星城内,是一所以绿色观光为特色,集社交、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度假村。园区景色优美,装修雅致的餐厅、客房、健身、桑拿等场馆和美丽的人工湖点缀在满园芬芳浓郁的花草树木中,使您在踏入园区的那一瞬间,会情不自禁沉浸在曼妙的大自然中,远离都市的喧嚣与繁杂。园区独特的设计,高贵典雅、柔和生动,尽显惠翔园卓尔不凡的品质。惠翔食府拥有海洋风格的宴会大厅,可容纳300百人同时就餐。豪华的多功能厅会议室,典雅舒适的客房又将满足您会议、住宿的需求。酒店开业时间2004年5月1日,新近装修时间2009年7月,楼高3层,客房总数60间(套)。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卫星城固村惠翔园度假村
区域:北京周边度假区  
电话:010-81388849
交通位置:
惠翔园渡假村交通十分便利,西三环六里桥沿京石高速向西,良乡镇出口即到,酒店至邻近的公交车站步行约5公钟。距离青龙湖的直线距离约2.8公里。
- 距西二环西便门桥约40公里,乘出租车约45分钟;
- 距六里桥长途客运站约30公里,乘出租车约25分钟,乘坐公交车45分钟;
- 距北京西站约30公里,乘坐公交车45分钟;
- 距北京首都机场约80公里,乘出租车约1小时30分钟。
价格:286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