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益泉休闲会所
 益泉休闲会所简介

益泉休闲会所简介

  概况

  益泉休闲会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内。园内集温泉文化、生态农业观光之大成,为北京地区一家融自然风光与现代农业为一体的观光胜地。依托园区得天独厚的优势,引温泉入室,诚邀各界宾朋莅临观光,共享浪漫温泉。

 

  益泉会所共有温泉客房、贵宾套间、豪华四合院上百间,可同时接待三百余人住宿,并提供餐饮、娱乐、观光、采摘、垂钓等相应贵宾式服务。百忙之余,何不邀三五好友,或与知心爱人,或携家人来此,置身于浪漫温泉,独享优雅之境!独特的设计加以丰富的自然环境,构造出了一个富有情调的健康境地,益泉被誉为北京的“原生泉”。

 

  远离城市的喧闹,在这里绿树为您撑伞,牡丹花为您装扮,山鸟为您歌唱,静静的享受这一切。

 

  气候特点

  昌平区暖温带季风型大陆性半湿润半干旱气候。冬季受西伯利亚、蒙古高压控制,夏季受大陆低压和太平洋高压影响,四季分明,干湿冷暖变化明显。年平均气温为10.8℃。

  开放时间

  09:00—21: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