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百里竹海
 百里竹海交通

百里竹海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重庆市内到区县各地以及四川、湖南、贵州等省都有专线长途汽车,班次也很频繁。但购买车票时一定要到汽车站指定的售票窗口去购买。有些线路的长途车,跑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的价钱是不一样的,只是跑老路的车可以停靠一些沿途的小站,乘坐前要弄清楚。

  重庆汽车站(菜园坝)开往成都、泸州、内江、合江、乐山、广安、大足、荣县、合川、万州、忠县、开县、福宝、黔江、南川等方向。是成渝高速公路客运枢纽站。位于渝中区菜袁路1号(火车站旁)。

  重庆汽车北站开往邻水、通江、石永、达川、梁平、万州、忠县、开县。

  重庆汽车西站(重庆陈家坪汽车站)开往成都、大足、璧山、丁家、江津、永川、铜梁、潼南等方向。位于陈家坪转盘处。

  重庆朝天门客运站开往宜宾、南充、泸州、万州、涪陵、彭水、黔江、长寿、富顺、大足等方向。位于朝天门交通广场A区(九码头斜对面)。

  南坪汽车总站开往万盛、綦江、南川、丰盛、木洞、东泉等方向。位于南坪公交车站旁。

  沙坪坝汽车客运站开往合川、北碚、广安、南川、乐山、成都等方向。位于沙坪坝区天陈路58号。

  自驾路线:

  百里竹海市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梁平县西北部,地跨重庆市重点中心城镇——屏锦镇等三个镇,距县城36公里,临近318国道、渝万高速公路。与渝万高速公路擦肩而过,离重庆、万州车程分别为90分钟和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