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芙蓉江
 芙蓉江交通

芙蓉江交通概况

  公交路线

  在重庆汽车站乘坐开往武隆县的班车,到达江口镇即可。

  自驾路线:

  从重庆到武隆县到达江口镇即可。武隆芙蓉洞/芙蓉江本是两个不同的风景区,但因距离太近,芙蓉洞就在芙蓉江边,许多游客去了其中一个景区,都自然会去另一个。因此现在大家都越来越习惯于把芙蓉洞/芙蓉江当作一个景区了。

  芙蓉洞返回重庆自驾行驶路线

  芙蓉洞——仙女山 天坑、地缝、芙蓉洞,分布在仙女山的3个不同方向,从仙女山出发到三地都大约只需30分钟车程。芙蓉洞外有三公里公路与国道 319 线为游览入口直接连接,并经过游览出口处。

  仙女山——武隆 28公里 盘山公路,虽然路面的情况仍是很平整,但这段路坡陡弯多,请各位车友集中精神;

  武隆——涪陵 68公里 过路费40元 由于是沿江修建的高等级公路,还请各位车友继续注意限速标志;

  涪陵——重庆 118公里 过路费90元 从江北上高速,路况平整,安全系数高,但是仍需要注意路旁的限速标志;

  芙蓉洞返回重庆自驾行驶路线

  向各位车友推荐另外一条回城线路,虽然稍微长一点,但是绝对物有所值,那就是仙女山——芙蓉江——黄柏渡——重庆。整个行程比来时多出几十公里,但是途中经过多个景点,解决了行车单调之苦。

  仙女山——芙蓉江 46公里 从仙女山出发,往江口方向到芙蓉江,还是需要注意限速标志;

  芙蓉江——黄柏渡 26公里 走的武隆旧城方向,然后再由黄柏渡由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