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崇武古城
 崇武古城交通

崇武古城交通概况

  乘车线路:

  游客可先乘车到泉州客运中心站或惠安车站,那里有直达崇武的班车,购票的时候可选择走沿海大通道的那班车(沿途可以看到海景),票价13元,约一小时可到。也可搭乘飞机到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或晋江机场,抵达厦门后可搭的士到松柏长途汽车站,约30元,再乘坐从厦门到崇武的班车,票价为40元,车程约2小时20分钟。到达崇武车站后,沿着前进方向继续前行到头,右拐就可看到上书“崇武古城”的牌坊,过牌坊后,在停车场附近的丁字路口左转可以前往崇武古城,右转可以前往石雕园。

  自驾车线路:

  自驾游走泉三高速公路南惠支线的,在惠安南互通口下高速,沿国道324线往惠安方向行驶至与惠崇公路(县道308线)的十字交叉路口,右转(东转),沿惠崇公路前行约23公里可抵景区;走福厦高速公路的,在黄塘互通口下高速,沿惠崇公路前行约32公里可抵景区。从泉州市区自驾游也可从东海经由后渚大桥,沿沿海大通道(省道201线)前行,可抵景区。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历史圣地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福建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夏季,秋季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崇武古城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