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嘉庚园
 嘉庚园住宿

嘉庚园住宿

  厦门岑曦宾馆
  酒店简介:厦门岑曦宾馆位于集美区银江路,毗邻集美长途汽车站,方便去往激励汽车站、机场、火车站,交通便捷,周边旅游景点较多嘉庚公园、龙舟池、獒园、集美学村、集美大学等,环境怡人。宾馆设有单人房、双床房、特价房等房型,可满足宾客不同需求,舒适的睡床、柔软的被褥、优美的环境,为宾客提供了一个休憩身心之所。宾馆开业时间2008年1月1日,楼高4层,附楼高2层,客房总数50间(套)。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银江路。
  价格:特价大床房118元,标准双人房138元。

  厦门山水宾馆 
  酒店简介:厦门山水宾馆是国土资源部的直属企业,是商务、旅游、度假、会议型宾馆。地处著名旅游风景区集美学村,与“陈嘉庚故居”相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宾馆拥有各类客房,设有大型中餐厅、各种包厢以及可举办各种规模会议的多功能厅、会议室,配有露天游泳池、桑拿足浴休闲中心等健身服务设施和花园式庭院。宾馆下设有车队及厦门山水旅行社、厦门山水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可以更好地为会议参观考察活动及其它会务工作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嘉庚路61-69号。
  价格:豪华双床房308元,海景套房698元。

  厦门烨凯宾馆
  酒店简介:厦门烨凯宾馆位于集美区集美学村岑东路152号,集美长途汽车站对面,周围学校有财经学院、外语学院、美术学院、海外学院、音乐学院、工贸学院、等学府群近在咫尺,距离集美区政府公交车站步行5分钟,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约5.6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厦门烨凯宾馆主楼高5层,客房总数41间(套),内设停车场、前台无线宽带等。客房内24小时热水、光纤上网等配套设施齐全,床上用品一客一换,干净卫生。是您商务出行、家庭旅游的理想选择。宾馆开业时间2012年05月,主楼高5层,客房总数41间(套)。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学村岑东路152号。
  价格:特价标准间(无窗)298元,标准间3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