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政和佛子山
 政和佛子山交通

政和佛子山交通概况

  政和佛子山风景名胜区位于福建省政和县城东部的外屯乡境内,距政和县城28公里。与周宁县、寿宁县毗邻,福建省道(302线)赛歧——浦城线穿越景区,景区主入口和停车场就在省道公路边,交通十分便捷。

  如果你在南平市区的话,你可以在南平汽车站乘坐政和车在政和汽车站下车,大约2小时车程,然后乘坐去镇前镇、或杨源乡或澄源乡的车,大约二十分钟的车程,在佛子山景区入口下车即可;也可以在南平汽车站乘坐去屏南县、周宁县的车,直接在政和佛子山景区下车。

  注:

  1.政和县坐车,在车站转往镇前镇、澄源乡、杨源乡的车都可以.到佛子岩村下车,往村后山上就可以了。

  2.也可以再往前做到稠岭大弯下车,那里有旅游区专门开发的路比较好走。建议从第二条路线走。

  3.如果自己开车的话就从屏南过来会比较近,到了屏南县以后就往政和方向一直开(路上都有路标的)依次经过;杨源乡,镇前喇叭口再到稠岭大弯就是目的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