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燕岩风景区
 燕岩风景区住宿

燕岩风景区住宿

  肇庆新松涛宾馆
  简介:位于七星岩下、星湖之滨的肇庆松涛宾馆,是一家三星级宾馆。这里置身景区、与城市商业中心仅一水之隔,满目青山绿水,又出入极为方便,乃旅游度假的最佳歇足之处。房间设施商务中心、租车、票务、商场、停车场、餐饮设施湖光厅、中西餐厅、 康体娱乐桑拿、卡拉OK、按摩、夜总会 
  地址:广东肇庆市七星岩风景区内 
  电话:400-888-5175
  价格:标准双人房160元

  肇庆好世界酒店
  简介:好世界酒店是由肇庆市好世界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在2003年初投资开发的一间高品位、高品质、高标准的商务酒店。酒店座落于肇庆市中心繁华路段天宁北路。准3星。与好世界其它功能配套设施(好世界百货、好世界超市及好世界美食城、真雪溜冰城、电脑城、家电城、书城等)构成了肇庆市的龙头商业窗口建筑好世界购物中心。餐饮设施好世界美食城、好世界金福酒楼、康体娱乐美容美发。
  地址:肇庆市天宁北路63号 
  电话:400-888-5175
  价格:标准双人房168元

  肇庆银都宾馆
        简介:银都宾馆于2005年4月28日开业,立于西江路之南商端,倚邻西江,凭窗眺望,“西江渔晚”“前年古刹梅庵”“披云楼烟雨”尽收眼底。极目四望,一览众山,感悟众生,高从来属于少数人。宾馆内有标准房、标准三人房、豪华夫妻房,豪华商务套房,共62间房。准3星。宾馆取现代化理念设计,按准四星标准装修,全智能化管理,客房内有数字电视网络通讯,公共广播系统等先进设施让“宾商足不出户,能知天下事,生意通全球。”实为集体休闲活动的最佳住处,宾馆内设有大、中、小、形现代化会议室和园林式大型停车场,为机关单位、企事业团体召开各种会议提供理想场所。
  地址:肇庆市西江南路12号 
  电话:400-888-5175
  价格:标准双人房1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