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盘龙峡漂流
 盘龙峡漂流住宿

盘龙峡漂流住宿

  盘龙天堂度假酒店(A区)
位置:半山峡谷区
周围景观:原始森林、水世界全景、巴厘风情景观泳池

  没有夸张的色彩和材质,只有原木、石砖、藤麻、陶饰,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清新。走进盘龙天堂度假酒店草木葱茏的庭院,浓浓的巴厘岛式建筑风情顿时扑面而来,精心的设计和摆设,贵族的奢华气息不经意地流露于整个酒店的点点滴滴:大量的黑檀木和柚木的手工木雕装饰,开放式的客厅和餐厅、宽大的落地玻璃窗、精雕细致的木质家具以及色调柔和和统一的棉麻制品……酒店的每个转角、庭院都成功地把自然环境的感觉引入室内。最让人欣喜的是整个酒店与2000公顷的盘龙峡原始森林融为一体,窗外、露台外尽是郁郁葱葱无边无际的浩翰原始森林,独特的地理优势使房间又增添了一份不食人间烟火的脱俗气质。

  小龙湾度假酒店
  位置:山顶森林度假区
周围景观:水车王国、浩瀚林海、飞瀑流水、鸟语花香

  小龙湾度假酒店是位于山顶的度假木屋区,盘龙峡把它们镶嵌在了无边的绿意当中,每天清晨唤醒的日子将是如此惬意。三五知己包上一个小套间,没有外人,想怎么闹就怎么闹,可以清茶,也可以啤酒,可以悠然,也可以恣意。山里清爽的风,恬净的空气,应该广阔天垠的天穹,一切无遮掩清朗照人,所有俗世的浮躁都随风而去。

  熏衣草木屋王国酒店
  位置:半山峡谷区
周围景观:熏衣草花海、荷兰风车、欧式童话木屋

  这里的天空仿如涂上了粉紫色,紫色的熏衣草海洋、欧式的木屋王国,白色的荷兰风车,犹如置身童话……比起普通的熏衣草,这片祖先来自于北海道富良野的“熏衣草王后”每株都有1米到1.5米高,深紫色的花穗也长达12厘米左右。晴空下,柔和的阳光洋洋洒洒地落熏衣草花海上,每当轻风吹过,这片的熏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非常美丽。如果一大片的熏衣草仍还不能满足您对紫色芬芳的渴望,那赶紧下榻亚洲首个熏衣草木屋酒店吧!当您顺水而下在溪流中激荡而下抵达终点之际,一栋栋小木屋在芬芳的空气静静地等候着“漂流勇士”的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