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隆旅游
 长隆旅游交通

长隆旅游交通概况

  乘车线路

 

  1、乘坐地铁1号线可在体育西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抵达各公园。

  2、乘坐地铁2号线可在昌岗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客村站转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抵达各公园。

  3、乘坐地铁3号线,到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出,乘坐免费穿梭巴抵达各公园。

  4、乘坐地铁4号线可在万胜围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客村站转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抵达各公园。

  5、乘坐地铁5号线可在珠江新城站换乘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抵达各公园。

  6、乘坐地铁8号线可在客村站换乘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抵达各公园。

  7、乘坐地铁广佛线可以在西朗站换成地铁1号线,到体育西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抵达各公园。 

  自驾线路:

  1、东莞—景区:京珠高速(化龙出口)或南沙港快线—金山大道—迎宾路—长隆--景区。需时1小时。

  2、佛山—景区:佛陈路—钟村路口—汉溪大道—长隆。需时:1小时。

  3、惠州—景区:广惠高速(萝岗出入口)—北二环高速—华南快线—迎宾路—长隆。需时: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