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华南植物园
 华南植物园交通

华南植物园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正门:(植物园站)28 30 39 84A 84 235 534 535 564 夜10
(天源路(华南植物园)总站)235
南门:(华南植物园南门站)218
西门:(岑村站)20 78 135 234
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下车,转235、28、30、39、84、534、535、564路公交车,华南植物园站下车。

  自驾路线:

  1、广佛高速公路上北环在广氮路口下(即大转圈转左),在武警医院经立交桥往广汕公路走,过了天河客运站约三公里,右手面即是。路桥费二十元,较快捷。
2、经珠江隧道进广州,上内环往火车站方向走,跟着路牌往广汕公路走,经武警医院穿过立交桥往广汕公路走,过了天河客运站约三公里,右手面即是。路桥费十元,比较慢。
3、经平洲往广州,上外环往大学城方向走,在土华立交转华南快速干线往北走,在龙洞路口下,掉头进广州方向走约二公里,左手面即是。路桥费二十元,最快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生物景观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华南植物园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