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仙湖植物园
 仙湖植物园住宿

仙湖植物园住宿

  深圳快客99酒店(八方迎店)
酒店简介:深圳快客99酒店(八方迎店)是香港快客99连锁酒店旗下精品商务连锁酒店之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莲塘国威路、距罗湖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莲塘仙湖社区公园步行5分钟路程,距东门购物街、万象城20分钟路程、距宝安国际机场仅6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您商务会展旅游购物首先之地。
地址:深圳罗湖区 莲塘国威路124号 (近澳港路)
价格:128元起

  深圳东湖宾馆
酒店简介:深圳东湖宾馆位于深圳水库旁,占地40000平方米。湖光山色、微波粼粼,独一无二的全湖景,设施集文娱、商务、客房、美食于一身,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为阁下提供至善至美的服务,悉心体贴、无微不至,是培训、度假、商务洽谈会议或举行各种形式中、西宴会的理想地点。深圳东湖宾馆拥有各式客房,十二间豪华、典雅、风格独特的湖景多功能宴会厅、配备整套先进会议音响设备,为阁下提供高水准的多元化宴会、培训、会展的专业服务。
地址:深圳罗湖区 爱国路4006号 (近东湖国际会议中心)
价格:330元起

  深圳粤海之星(东湖店)
酒店简介:深圳粤海之星(东湖店)座落于风景如画的东湖公园旁。这里湖光山色,层林叠翠,水木清华,环境幽雅,空气馨香润肺,地理位置幽雅,距罗湖火车站仅十分钟车程,更有多达10多条公交线路于此交汇,可直达深圳世界之窗、民俗文化村、仙湖植物园、沙头角等名胜景点,是深圳市中心唯一闹中取静的酒店。 深圳粤海之星(东湖店)拥有豪华套房、豪华三人房、豪华双人房、豪华单人房等多种档次的客房,布局精巧,配套齐全,格调雅致,温馨舒适。
地址:深圳罗湖区 爱国路水库南35号 (东湖公园旁)
价格:高级商务大床房 230元起/间; 豪华套房380元起/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