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新丰江森林公园
 新丰江森林公园住宿

新丰江森林公园住宿

  万绿湖东方国际酒店
  酒店简介:酒店是东莞黄河集团投资兴建的。依山傍水而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主体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399间各式客房,格调高雅华贵,设有观景阳台,您可饱览秀美的湖光山色。
  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河源市东源县新港镇港建路9号。
  价格:标准房468元。

  河源金利大酒店
  酒店简介:河源金利大酒店位于河源市区最繁华路段,距火车站、汽车站只需数分钟路程,风景秀丽的万绿湖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装修豪华、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拥有舒适惬意的豪华房、商务套房、贵宾豪华套房等各类客房;有可同时容纳近500人就餐的中餐厅;金歌会、多功能会议厅、商务中心、桑拿按摩、商场以及大型停车场等综合性服务设施。我们期待着为您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金利大酒店是阁下商务下榻、旅游居停的首选之所。 
  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河源大道南17号(河源大道南与长塘路交界处)。
  价格:标准间138元。

  河源嘉林居宾馆
  酒店简介:河源嘉林居宾馆地处河源市最繁华的中心商务区—源城汽车站。西靠新丰江、宝源大桥,东邻北门湖、西门湖,距汽车站仅1.5公里,距汽车站仅2.8公里,公交线路四通八达,位置优越。宾馆拥有多种类型房间共计100间,为客人提供叫醒、商务中心、住店客人免费停车等贴心服务。是河源市区拥有个性化的宾馆。浓郁的客家风情,仿佛带人进入纯朴迷人的客家人世界,充分领略客家人的热情好客之道。
  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河源大道南36号。
  价格:标准单人房4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