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新丰江森林公园
 新丰江森林公园交通

新丰江森林公园交通概况

  乘车线路

  从广州出发可以到各个长途豪华巴士站坐车,每天有多班车发往河源,票价约在40-50元/人。到河源后,可以乘公交车到该风景区(几元钱就可以了),打的也只要二十多块。 
  公汽专线:河源城区人民医院-新港老码头,下车左拐步行10分钟即到景区。
  票价:3元,班次:20分钟一班,首末班车时间:7:00/18:00

  自驾线路

  从广州出发
  上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广州绕城高速--济广高速--长深高--河源收费站下--万绿湖大道--万绿湖景区。需时3小时。
  现在,全长156公里,横跨广州、惠州、河源的广(州)河(源)高速公路将全线开通!伴随广河高速的开通,广州可一路高速直达河源,最快1个半小时。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湖泊,陵寝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新丰江森林公园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