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万绿谷
 万绿谷交通

万绿谷交通概况

  乘车线路

  从广州出发可以到各个长途豪华巴士站坐车,每天有多班车发往河源,票价约在40-50元/人。到河源后,可以乘公交车到该风景区(几元钱就可以了),打的也只要二十多块。 

  自驾线路

  从广州出发
  广园快速路→沈海高速广州支线→火村立交→沈海高速公路→济广高速公路→粤赣高速公路→桂山旅游大道→Y880→万绿谷休闲度假旅游区→叶屋坪湖边渔家别墅。约243.4公里/3小时10分钟。
  从东莞出发
  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济广高速公路→粤赣高速公路→桂山旅游大道→Y880→万绿谷休闲度假旅游区→叶屋坪湖边渔家别墅。约190.7公里/2小时32分钟。
  从深圳出发
  南坪快速路→水官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惠盐高速公路→惠河高速公路→济广高速公路→粤赣高速公路→桂山旅游大道→Y880→万绿谷休闲度假旅游区→叶屋坪湖边渔家别墅。约198.9公里/2小时33分钟。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湖泊,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万绿谷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