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后宫
 天后宫住宿

天后宫住宿

  广州南沙大酒店
  酒店简介:南沙大酒店是霍英东先生继白天鹅宾馆后又一国际标准五星级酒店。位于广州番禺南沙,穿梭巴士到琶洲交易会馆40分钟车程:15层楼,320间客房配备先进的液晶宽屏电视。全海景客房46平方米起。 南沙大酒店座落于风景如画的广州南沙海滨花园新城,面朝碧波浩瀚的伶仃洋,背靠苍翠欲滴的蒲洲山,紧邻南沙高尔夫球会,壮观的虎门大桥横亘眼前,环境宜人;酒店邻近南沙客运港,距离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珠海等地都仅需一小时车程/航程,交通便利。320间设计考究的酒店客房,配备先进的液晶宽屏电视,位居客房,尊贵典雅,远眺海景,更令人心旷神怡;粤式餐厅、咖啡厅、风味餐厅、烧烤餐厅和多功能宴会厅精心料理的佳肴盛宴。
  地址:广东省广州南沙海滨新城商贸大道南二路1号。
  价格:商务山景客房1150元。

  广州英德宾馆
  酒店简介:广州英德宾馆位于广州市中山三路108号(中华广场斜对面),步行5-10分钟可到中华广场,邻近流行前线、北京路步行街、农讲所、烈士陵园、广东省博物馆等岭南历史文化古城及购物娱乐场所,位置优越,是商旅出行人士的理想之地!
  地址:广东省广州 越秀 中山三路108号(中华广场斜对面)。 
  价格:皇豪华双人房198元。

  广州新侨宾馆
  酒店简介:新侨酒店是一家渉外星级酒店,傲居“广州东山”繁华高尚区,既中山二路40号。側旁有中山大学医学院及附属第一医院、肿瘤医院、眼科医院、省人民医院、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农林下路商业街﹑广州王府井、东山百货大楼、中华广场﹑电信广场等。占据广州金融、商夏、酒店、医院、地铁、名校汇集的黄金地段。交通极为方便,公交大巴、的士车、地铁口就在酒店门口及两侧,信息灵通,是商务旅游客人办事购物休闲娱乐的绝佳选择。酒店设计大方新颖、装饰美观,配有标准房、豪华房、商务房80多套。
  地址:广东省广州越秀中山二路40号(近地铁一号线东山口站)。
  价格:豪华双人房2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