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丹霞山
 丹霞山交通

丹霞山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1、丹霞山客运站,是仁化汽车站的下属分站,位于湘、赣、粤三省交界处的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脚下,距离仁化县城5公里的里程,约10分钟车程。

  2、乘坐普通火车到达韶关东站的游客,出站后在左手边的广场上有直达丹霞山景区的旅游大巴,全程约50分钟,票价是16元/人。

  3、到达韶关站的游客出站后,在左手边的公交车站有直达丹霞山景区的旅游大巴,首班和末班不定时,约半小时一趟车,全程约50分钟,票价20元/人。

  自驾路线:

  北京到丹霞山

  1、G4京港澳高速--南华寺、G106出口离开--沿G106到丹霞山。

  2、G45大广高速--G70、S69--G323到达丹霞山。

  武汉到丹霞山

  G4高速--长沙市--G4--沙溪收费站--往南华寺、G106方向出--沿G106到达丹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