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河瀑布
 天河瀑布 住宿

天河瀑布 住宿

  桂林北龙酒店
  桂林北龙酒店位于国际旅游名城,风景秀丽的桂林市荔浦县中山中路繁华地段,酒店门前有各路通往市中心的公共汽车始发站,交通极为便利。桂林北龙酒店是一座集住宿、旅游、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饭店。酒店拥有标准间、三人间等不同房型共80间,风格典雅、和谐舒适,配有空调、彩电、国内外直拨电话、浴室等现代化设施。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八桂路1号中心广场对面。
  价格:标准房120元/间

  桂林荔蒲丰鱼岩酒店
  桂林荔蒲丰鱼岩酒店位于龙怀乡,酒店拥有连同贵宾楼、尊荣馆在内的3栋楼,邻近大中华博物苑,其中贵宾楼坐落在丰鱼岩旅游度假区内,丰鱼岩因岩内地下河盛产油丰鱼而得名,是国内外罕见的奇特大溶洞。高阔的洞天,幽深的暗河,密集的石笋,汇成气势雄伟的洞穴奇观,享有“一洞穿九山,暗河漂十里,妙景绝天下”之美称,被誉为“亚洲第一洞”。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县龙怀乡。
  价格:标准房180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