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龙门景区
 龙门景区 住宿

龙门景区 住宿

  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
  酒店简介: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规模大、设施设备豪华,它在原漓江饭店的基础上,以水景文化为背景,投资四个亿进行大规模的改扩建。饭店地处桂林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东临秀丽的漓江,正对碧波荡漾的杉湖,南邻象山公园,北望独秀峰、叠彩山,环境怡人。
  地址:广西省桂林秀峰区杉湖北路1号。
  价格:标准间766元/间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简介: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设计中式古典,坐落于漓江江畔,占地68,000平方米,是商务及休闲宾客的理想首选。酒店拥有宽敞开阔的各类客房,可览景色旖旎的漓江或绿意盎然的园林。
  地址:广西省桂林七星区环城北二路111号。
  价格:豪华房1070/间

  桂林桂湖饭店
  酒店简介:桂林桂湖饭店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四星级饭店。饭店位于桂林市中心区老人山前的宝贤湖畔,闹中取静,环境优美,犹如两江四湖景区内的皇家园林,与著名的独秀峰、叠彩山、伏波山相映成趣,处处湖光山色,水榭楼台,入夜后灯火闪烁,流光溢彩,桂湖饭店坐落其间,象一座美丽的莲花台,成为景区内的标志性建筑。
  地址:广西省桂林叠彩区螺蛳山路1号。
  价格:标准间709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