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独秀峰王城
 独秀峰王城住宿

独秀峰王城住宿

  桂林好朋友客栈
酒店简介:桂林好朋友客栈位于桂林市叠彩区凤北路27号,坐落于市中心靖江王府独秀峰下(现广西师范大学后门旁),周围景色优美,交通便利。可游赏桂湖、木龙湖、虞山公园、靖江王府、伏波山、叠彩山。客栈拥有古香古色的休闲大厅,竹木墙上的桂林老照片,泡上一壶桂花茶坐在房间里便可欣赏到古王城的独秀峰,城里的古建筑历历在目仿佛这来来往往的游客便是古人,客栈将和宾客一起来回味桂林的历史。
地址:广西桂林市叠彩区凤北路27号。
价格:标准房100元。

  桂林精通大酒店
酒店简介:桂林精通大酒店,是一家四星级连锁酒店。酒店位于桂林市中心繁华的黄金路段,风景怡人的桂湖之畔,毗邻南天一柱独秀峰,彩叠相间的叠彩山,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酒店内部装修豪华舒适,配备有自动调温系统,拥有普通单间、普通标间、豪华单间、豪华标间、豪华观景间、电脑房、三人间、行政套房等多类客房227间(套),特别是湖景客房内处处设计细心,凭窗而望,桂湖和老人山美景顿入眼帘。一杯清茶,坐赏湖光山色,尽情享受城市闹中取静的惬意。入住客房即可免费提供双人中西式自助早餐、免费提供高速上网宽带、免费拨打国内长途和市话。酒店设有中西餐厅、大堂酒吧、多功能会议室、商务中心、游泳池、健身中心、精通桑拿、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是您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的最佳选择。
地址:广西桂林市叠彩区中山北路1号。
价格:豪华双人房358元。

  桂林王城国际青年旅舍
酒店简介:桂林王城国际青年旅舍是桂林最具有人文气息的区域,王城青年旅舍位于王城与漓江之间,处于桂林的城市中心。步行至漓江1分钟,王城景区1分钟,正阳步行街5分钟,到象鼻山、伏波山、叠彩山、两江四湖旅游景区都在十分钟内。旅舍一楼采用绿色环保的木头、竹子与红砖构建出古香古色的大厅,共有一百五十平方米的公共休闲空间,咖啡间、酒吧、书吧集聚一堂。因主人是画家出身,旅舍内各式各样温馨舒适的房间都是由其亲自设计与精心布置,艺术风格兼具时尚与古典之美。旅舍从大厅到走廊和房间都挂有原创画作,浓浓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犹如行走与居住在艺术殿堂一般。来到旅舍最具特色的楼顶空中露台,会让您整个人身心开朗起来,放眼望去,今朝古老王城以及独秀峰群山美景尽收眼底。呼吸清新空气,仰望蓝天白云,沐浴温和阳光,足不出户即可领略奇山秀水之美。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东华路10-3号。
价格:标准房1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