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梵净山
 梵净山交通

梵净山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1、由印江上山:铜仁——印江(30元,4小时),印江——山门(小面包车直达,车费10元,90分钟。最晚一班是在晚上17点左右),从山门经护国寺到山顶停车场只能坐面的或摩的,20元左右,须砍价。(住宿:沿途每隔一千步左右就有一个可提供食宿的私人客栈,15-20元,但节假日有可能客满;山顶可投宿镇国寺招待所,15-20元;山顶招待所在六千六百步,离景点较远,不过在房顶平台上可以观看日出,20-30元。)

  2、由江口上山:铜仁——江口(10元,1小时),江口——梵净山(车费8元,40分钟)即可到达山门。从梵净山自然保护区大门“黑湾河”,到山脚“鱼坳”爬山的第一个台阶还有10公里路程,体力好可以步行;但建议还是坐车,否则会提前消耗大量体力和时间,有吉普和中巴车可以选择,10元/人。

  3。怀化汽车西站至江口县(11:00);吉首汽车南站(13:30)至铜仁,再包车去江口县或是梵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