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六枝牂牁江
 六枝牂牁江交通

六枝牂牁江交通概况

  六盘水市交通

  铁路
  贵昆铁路贯穿六盘水市,加上建成的水柏铁路,六盘水市的铁路交通就有了基本的保障。从六盘水市火车站可到达北京、上海、昆明、郑州、重庆、南京、武昌、贵阳、宜宾等城市,但多为过路车,乘坐时需要注意等车时间。市内乘坐6、10公交车可到达六盘水火车站。
  六盘水市火车站问询电话:0858-8223221

  公路
  国道320横切六盘水西南部分,102、213、216、217多条省道与毕节至六盘水的高速公路交错相织在一起,保障了六盘水的运输畅通无阻,便利省内外的运输合作,缩短了消耗在出省跨市的时间。从六盘水汽车站可到达贵阳、安顺、遵义等省内城市,也可到达深圳等省外城市。市内乘坐2、3、7路公交车可到达六盘水长途汽车站。
  六盘水市长途汽车站问询电话:0858-8680173
  六枝客车站问讯电话:0858-5322243
  盘县客车站问讯电话:0858-3222118

  公交车
  六盘水的市内交通采用的是多种车型相结合的方式,共开设10条公交车线路,分别为1、2、3、4、5、6、7、8、9、10路,通过六盘水市内主要街道,可到达六盘水长途汽车站、六盘水火车站等地。

  旅游专线
  六盘水市还专门开通了由钟山宾馆开往啰咪期、天生湖、辰峰园、红石榴、威宁草海的五条旅游专线,可预约返程时间,方便游客往来。
  六盘水市旅游专线电话:0858-8228616、13985374159

  出租车
  市内出租车起步价为2元,在市区内一般为5元,晚上多为10元,若出城可与司机协商价格。

  六枝牂牁江风景名胜区交通指南

  游客可乘坐火车到六枝下,到了六枝后,在离火车站1.5公里的地方就是六枝汽车站,在那里可以坐到毛口的班车,在毛口下就是风景区。车票约1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