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香纸沟
 香纸沟住宿

香纸沟住宿

  贵阳香纸沟风景名胜区内有20多家农家乐可供食宿,条件较好的几家客房50元/间,其余10元/间(不带卫生间)。游客在此还可品尝当地农家美食,体验当地民俗风情。

  贵阳住宿推荐

  7天连锁酒店(花果园店)
  介绍:贵阳7天连锁酒店(花果园店)位于贵阳市车水马龙的花果园立交桥下(往北京华联方向)。距火车站1公里,203路公交3站到店门口,的士起步价;距机场12公里,的士费约30元;机场大巴次南门、火车站停靠点均在1公里范围内。20余条公交线路经过或始发,多路公交直达著名旅游景点花溪(25分钟)、青岩古镇(45分钟)。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花溪大道229号
  电话:暂无
  价格:经济房138元 自主大床房168元 自主双床房188元

  贵阳五新商务酒店
  介绍:贵阳五新商务酒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按三星级标准打造的经济型商务酒店,坐落于贵阳繁华商务区火车站旁,交通十分便利。
  地址:飞行街28号
  电话:0851-8192555
  价格:158元起

  贵阳苏豪酒店
  介绍:贵阳苏豪酒店位于贵阳市喷水池商圈,周边购物、娱乐丰富,是商务、旅行的卓越之选。
  地址:中山东路中东大厦3层
  电话:0851-5552132
  价格:20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