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梭筛
 梭筛交通

梭筛交通概况

  安顺交通

  安顺交通便利,形成铁路、航空。公路相协作的立体交通网。公路:在全省规划的“两横两纵四连线”高等级公路骨架中,有一横一纵两连线贯通安顺境内,现已通车;另有高等级公路贵黄路、国道320等干线,交通便利。

  铁路

  贵昆铁路和株六复线贯穿全境,旅游专列“黄果树”号每日往返于贵阳和安顺之间,通过贵阳、川黔、湘黔、黔桂铁路与省外各地相连。

  航空

  空中航线有黄果树机场,由此通往全国各主要城市。另,由贵阳到香港直航由专机开通。

  铁路

  安顺地处贵州地区的中心位置,交通便利,贵昆铁路贯穿全境,京、沪、渝、穗、昆、筑列车均在安顺停靠。旅游专列“黄果树”号每日往返于贵阳和安顺之间,通过贵阳、川黔、湘黔、黔桂铁路与省外各地相连。

  公路

  西南第一条高等级公路——贵黄高速公路,从贵阳经安顺直达黄果树,仅需2个小时,给旅游者提供了方便。此外,安兴、安六、安毕公路亦穿境而过。 

  游客可在贵阳客车站乘坐开往安顺的汽车,票价15元,约2小时的车程。

  航空

  黄果树机场(原名安顺机场)于1970年12月8日开始启用。其后安顺黄果树机场建成,于04年9月进行了建成后的首航,情况良好。机场位于安顺市市郊,现已开通安顺黄果树至青岛、昆明等地航班。

  售票电话:0853-3359777 0853-3358566

  铁路

  安顺地处西南地区的中心位置,交通便利。贵昆铁路贯穿全境,并通过贵阳、川黔、黔桂等铁路与省外各地相连,旅游专列“黄果树”号每日往返于贵阳和安顺之间,加强了省内的旅游交通。

  火车站位于安顺南华路的尽头,到达方便。

  公路

  西南第一条高等级公路——贵黄高速公路,从贵阳经安顺直达黄果树,仅需2个小时,给旅游者提供了方便。此外,安兴、安六、安毕公路穿境而过,十分方便游客出行。

  游客还可在贵阳客车站乘坐开往安顺的汽车,票价15元,约2小时的车程。

  公交车

  安顺市内目前开设有15条公交线路,覆盖了城区,市内交通便利。

  出租车

  安顺市内出租车数量目前有500余辆,全部实行打表收费,价格合理。7点至24点起步价2公里以内3元,超过2公里每公里加收1元;超过8公里,每公里加收1.2元。零点至7点起步价2公里以内8元,超过2公里每公里加收1.2元。

  出租车投诉电话:0853-3297777

  普定梭筛风景名胜区交通

  游客可从安顺客车南站乘坐到织金的汽车前往梭筛风景区,也可先到普定县再转车到梭筛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