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住宿

海南岛住宿

  到海南旅游,您不必担心住宿问题,300多家酒店遍布全岛。尤其以海口、三亚、兴隆三处最为密集,住宿标准也相对较好。因为竞争激烈,海南的酒店非常注重服务的质量,而且价格也非常低廉。根据季节的不同,还会时常推出优惠行动,在淡季,折扣甚至可以低到6折。

  海口现有大小酒店80多家,各色旅馆更是数不胜数,是到海南旅游住宿的首选地点。走在海口的主要街道上,十步之内,必有酒店。即使在“春节”、“十·一”等旅游旺季,其他地方不堪重负的时候,您仍可以在这儿轻松找到满意的住所。

  海口的酒店档次非常全。五星级酒店中的佼佼者首推环岛泰得、金海岸;三四星级酒店中当属宝华海景、泰华、海口宾馆。如果您只是工薪阶层,二星级的“民航宾馆”是不错的选择。当地的许多政府企事业单位附属的招待所,安全卫生且便宜,或许您更乐意投宿。

  三亚的宾馆有近90家,大多依海而建,风景相当秀美,宾馆本身也往往构造独特、风格各异,形成另一道风景。座落在号称“天下第一湾”亚龙湾旁的是世界著名的凯莱饭店管理集团属下的凯莱、仙人掌。大东海傍是酒店最集中的地方,“夏威夷、大东海、东方花园、明珠海景、南中国大酒店”尽聚于此。其中,南中国大酒店是三亚最传统的酒店,江泽民、胡耀邦等国家领导都曾在此入住。南方大酒店毗邻“天涯海角”风景区,内设有18 洞高尔夫球场,是高尔夫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如果,你想远离都市,过上一个悠闲的周末,蜈支洲岛度假村就是你想寻觅的世外桃源。

  兴隆的宾馆以度假村为主,设施齐备,各大宾馆都引入温泉,供客人使用,因而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如果您选择五一、国庆、春节、元旦等旅游旺季来海南,往往人满为患,一定要提前至少一个月预订房间,不然到时一定会超出预算。

  海南省旅游局对酒店业管理非常严格,如果遇上不公正的待遇,尽管打(0898)-66350780这个电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