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东郊椰林
 东郊椰林交通

东郊椰林交通概况

  从海口出发:

  1、海口东站有直接到文昌清澜港的普通中巴,每日10:10、16:10发车,票价13元,需用时1个半小时;

  2、也可从东站或南站乘坐到文昌县城所在地——文城镇,半小时左右即有一班车,然后乘文城车站马路对面的中巴车至清澜港。至清澜港(自驾车通常走新港)后乘船过海到对岸的码头,然后坐摩的至东郊镇或东郊椰林。 

  从三亚出发:

  三亚汽车总站到文城一日有两班车,时间分别是07:40、12:40发车,全程246公里,需用时3个半小时。然后乘文城车站马路对面的中巴车至清澜港。至清澜港后(自驾车通常走新港)乘船过海到对岸的码头,然后坐摩的至东郊镇或东郊椰林。

  自驾车:

  海文高速到文城镇断路,在这里有两种办法去东郊。一是走陆路,经东阁镇、文教镇共一小时左右的乡村公路。路况很好,弯路很多。沿途一派热带田园风光,美景无限。另一条路是经文昌市去清澜镇,从清澜渡口过海,对面就是东郊镇,总用时在二十分钟左右。每辆轿车的轮渡费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