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鸡鸣驿
 鸡鸣驿住宿

鸡鸣驿住宿

  怀来宾馆
  酒店介绍:
  张家口怀来宾馆位于怀来县城长城中路东侧的繁华商业街中心,是怀来县的一家政府行为的、具有综合服务项目的宾馆。宾馆内设高中低档客房160余套,床位300余张,大小会议室四个;餐饮部设大型宴会厅三个,多功能厅,中小型宴会厅及雅间18个,可接待1300多人同时就餐。宾馆同时为宾客提供会议、商务、康乐、保健、旅游咨询等多项服务。宾馆开业时间1988年7月1日,2009年10月2日局部装修,楼高5层,附楼高3层,客房总数160间(套)。
  地址: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长城中路东侧
  价格:130元起

  张家口怀来交通酒店
  酒店介绍:
  怀来通源交通酒店坐落于中国著名“长城葡萄酒”之乡,河北省怀来县沙城境。处于110国道上,位于县城中心位置。距离北京120公里,驾车1.5小时即到;距张家口78公里,驾车1小时即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方便。怀来通源交通酒店是一家经济型的商务酒店,建筑面积2600多平方米,集住宿、餐饮、旅游为一体的酒店。客房分布在二、三、四层,分为豪华套间、普通套间、豪华标间、普通标间以及三人间。所有客房均配有先进的智能化高级电子门锁、国际国内长途直拨、10兆光纤网络、数字电视、24小时热水齐全。餐厅分为两层,以中餐为主。一层大厅可容纳约150人就餐,二层有6个雅间,菜系品种多样。餐厅面积约420平方米,可以承接大型婚宴。酒店内部有大型停车场提供,方便自驾的客人入住。  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4月1日,楼高4层,客房总数31间(套)。【温馨提示】酒店不能接待外宾。
  酒店地址: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存瑞东大街8号
  价格:168元起

  张家口怀来怡馨苑温泉休闲会馆
  酒店介绍:
  张家口怀来怡馨苑温泉休闲会馆隶属于怀来怡馨苑温泉康乐有限公司,怀来怡馨苑温泉康乐有限公司是融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娱乐康体为一体的豪华、智能、生态、现代化的会馆式高档温泉酒店。  张家口怀来怡馨苑温泉休闲会馆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占据温泉水脉上游。地处燕山脚下,官厅湖畔,于万里长城翘首相望,毗邻蚩尤逐鹿中原古战场,四周为万亩葡萄园所环抱,有着丰富的温泉地热资源,更有多彩的旅游景观。东有龙庆峡、康西草原、卧牛山旅游区、太师庄赛马场、天漠影视基地;西近涿鹿黄帝城、黄龙山庄、鸡鸣古驿站;南邻官厅湖旅游区、永定河峡谷漂流、东灵山空中草原;北望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土木事变旧址、大海沱原始森林、古崖居、松山原始森林公园。公路交通可直达坝上中都草原,崇礼塞北滑雪场。您“浴居独处”,可“云游四方”。
  酒店地址: 河北张家口怀来县桑园镇后郝窑
  价格:26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