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万龙滑雪场
 万龙滑雪场住宿

万龙滑雪场住宿

  双龙酒店
  酒店简介:由张家口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香港文豪士酒店管理公司进行管理的双龙酒店,地处风景秀丽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万龙滑雪场内,是一家专为山地滑雪、森林观光、旅游度假客人设计、建造的休闲度假酒店。酒店拥有最新的设计理念及现代化设施,前卫舒适、温馨浪漫,是一座准四星级的旅游、度假、商务酒店。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万龙滑雪场。
  价格:金龙套房 2038,银龙套房(阳)1378,银龙套房(阴)1328,玉龙居1148,标间(阳)888,标间(阴)838。

  崇礼亚龙湾生态度假村
  酒店简介:崇礼亚龙湾生态度假村坐落于享有“东方达沃斯”、“中国雪都”之称的张家口崇礼,依偎古老的阴山山脉,海拔变化由几十米升至到3000米,不同海拔落差带来不同的奇妙美景: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景,冬滑雪。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56公里,度假村占地面积3000余亩,拥有专属的溪水、湖泊、山谷、坡地,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 曲曲山回转,峰峰水抱流。透过雾色,漫山翠绿中哥特风格的红顶小楼依山就势错落有致,静谧安逸的礼堂净化心灵的同时得意升华。极目山峦,恰似神龟仙蛇。清溪蜿蜒龙行而至,以山为景、以水为肱、以绿为衬,天成胜景——崇礼亚龙湾。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四台嘴乡转枝莲村。
  价格:标准间600元。

  崇礼同舟国际酒店
  酒店简介:崇礼同舟国际酒店位于崇礼县主干道长青路38号。紧邻县法院,酒店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是集住宿、餐饮、洗浴、娱乐、商务会议、超市、商场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附近餐饮、休闲、购物等设施一应俱全,出行交通便利。酒店整体设计高贵、典雅。别具一格的宴会大厅,同时可容纳1200人用餐,豪华包间品味高雅,是宴会、庆典、会议、招待亲朋好友的最优选择。酒店同时拥有70余间客房,超大使用空间,宽畅舒适。房内基本设施一应俱全,住宿环境舒适,服务周到,是您休闲旅游以及商务出差的理想之选。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长青路38号(崇礼县法院东北侧)。
  价格:标准间3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