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黄龙山庄
 黄龙山庄住宿

黄龙山庄住宿

  黄龙山庄培训中心
  酒店简介:房间内具有电视、电话、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提供热水,已达准三星标准,房间沐浴水采用黄龙潭中的山泉水,其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不仅对多种疾病均有疗效作用,而且有保健、美容、护肤、疗养之功效。通过浴用、饮用、吸入等多种用途,可以使您解除病痛,消除疲劳,焕发青春活力。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新保安镇于洪寺村。 
  价格:迎宾楼双标间:318元,贵宾楼一部双标间:338元。

  张家口沙城泰达宾馆
  酒店简介:张家口沙城泰达宾馆(怀来县)位于著名的长城葡萄酒之乡——怀来,宾馆的位置在沙城高速出口南行第一个红绿灯往南走五百米路西即可看见,地处长城北路与府前街的交汇处,玉都苑小区门口,怀来县政府北侧,邻近怀来沙城汽车站,交通便利;另设有停车场,二十四小时保安值班。  宾馆拥有各类客房,房间温馨舒适,每间客房均设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部分房间另设有电脑,设施完善;是商务、休闲客人理想之选。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镇长城北路玉都苑小区门口。
  价格:标准间148元。

  张家口怀来宾馆
  酒店简介:张家口怀来宾馆位于怀来县城长城中路东侧的繁华商业街中心,是怀来县的一家政府行为的、具有综合服务项目的宾馆。宾馆内设高中低档客房160余套,床位300余张,大小会议室四个;餐饮部设大型宴会厅三个,多功能厅,中小型宴会厅及雅间18个,可接待1300多人同时就餐。宾馆同时为宾客提供会议、商务、康乐、保健、旅游咨询等多项服务。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长城中路东侧。
  价格:标准间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