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山海世界
 天山海世界住宿

天山海世界住宿

  石家庄高新国际青年酒店
  酒店简介:石家庄高新国际青年酒店是一家加盟万里路连锁青年酒店的连锁酒店,酒店位于石家庄高新区黄河大道上,靠近京石高速公路、白佛客运站,酒店门前公交53路,28路,103路可直达,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石家庄高新国际青年酒店设有各种房间,客房装修简约明快,色彩丰富,房间内设有环保空调,卫星电视、电话、光钎网络接入,24小时冷热水,充足的通信线路,24小时毕路监控系统,自动安全消防系统,酒店有中餐厅,阅览室、活动室、旅游咨询中心等设施。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黄河大道96号。
  价格:豪华标准间360元。

  石家庄上东国际酒店
  酒店简介:家庄上东国际酒店位于河北省出版局文化产业园区,黄河大道118号,建筑面积18000㎡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品质的四星级酒店。是国内首家主题中华养生文化酒店。上东国际酒店以为宾客打造喧嚣都市中的世外桃源,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并乐在其中为宗旨。上东国际酒店首创养生客房共90余间:用弱碱性水洗澡,配备健康按摩器、养生书、养生枕,适宜的空气湿度与温度,使宾客轻松自然的休息。首创在楼宇中近300平米,挑空高度10余米的休闲景观式客房。将娴静的桃园景观置于原本封闭的客房区域。使各楼层客人推开房门,即可在回廊中欣赏景观,亦可漫步或小憩其中。寻找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意境,享受黄发垂鬓,并怡然自乐的快感。酒店首创养生餐饮根据五行五色五味养生五脏原理,结合四季养生,食物相生相克,独创五行养生菜。使美味珍馐与柔美的水景、优雅的琴瑟、华丽的装修相得益彰。健康五步养生食法。运五行之道,食物四气寒热温凉,入五脏十二经络,平衡营养健康长生,使美味与养生同行。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黄河大道和天山大街交叉口东南角新华大厦。
  价格:标准间588元。

  石家庄千里行客栈 
  酒店简介:石家庄千里行客栈珠峰大街店位于石家庄市珠峰大街180号(珠峰国际花园),北邻信息工程学院、石家庄学院;东边与省四院东院、省三院东院 相望;南邻闽江道餐饮休闲一条街;离京深高速石家庄出口1.5公里。酒店有大床房、双床房满足您的不同需求,酒店的5楼配有自助洗衣机。房间配有液晶电视、分体空调、整体卫浴(24小时热水)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珠峰大街180号。
  价格:标准间1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