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燕塞湖
 燕塞湖住宿

燕塞湖住宿

  山海关燕塞湖酒店
  酒店简介:秦皇岛山海关燕塞湖酒店地处旅游名城山海关境内,邻近京沈高速,步行可至秀丽的燕塞湖风景区,环境幽雅。秦皇岛山海关燕塞湖酒店位于秦皇岛市山海关燕塞湖风景区,紧邻享有“北方小桂林”之称的燕塞湖景区旁,秦皇岛山海关燕塞湖酒店依傍自然奇特的湖光山色,鸟语花香,空气怡人,被游人誉为“人间天堂的世外桃源”。酒店拥有普通标准间、豪华标准间、普通套房等,客房硬件设施齐全,温馨舒适,服务热情周到,是旅行、度假的理想下榻之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燕塞湖风景区。
  价格:标准间260元。

  秦皇岛山海假日酒店
  酒店简介:秦皇岛山海假日酒店紧邻“天下第一关”占位特殊优越,交通便利,距山海关飞机场20分钟车程、火车站8分钟车程。酒店拥有设计舒适和温馨古朴的客房,其中包括王爷府四合院2套、豪华典雅的套房10套。所有房间均配有现代化设施,多频道卫星电视接收系统、国际/国内直拨电话、ADSL宽带互联网接口、迷你酒吧、私人保险箱等。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提供专业秘书服务和上网服务,另设有礼宾服务、机场和火车站接送服务、当日洗衣、贵重物品保险箱、豪华轿车出租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区古城北马道。
  价格:标准间180元。

  秦皇岛海源大酒店
  酒店简介:秦皇岛海源大酒店坐落于山海关老龙头海滨,是一家三星级度假型酒店。酒店与近在咫尺的大海相连,邻近老龙头、天下第一关、孟姜女庙等著名景点。秦皇岛海源大酒店拥有标准间、豪华套房、豪华标间等,客房布置合理,起居方便;另有两栋别墅供客人选择。酒店配有大、中、小型报告厅、多功能厅共6个,设施设备先进,是客人举办各类会议的理想选择,酒店餐饮、娱乐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可为客人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区云南南路4号。
  价格:标准间23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