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西陵交通

清西陵交通概况

  清西陵位于北京市西南120公里;天津市西200公里;保定市西北100公里的河北省易县境内,这里东邻京广铁路,西邻京原铁路,112国道从陵前穿过,交通非常便利。

  景外交通

  1:北京──易县:如果你是从北京乘坐公共汽车,那么你从丽泽桥或木犀园乘车到易县(最好是乘坐到易县境内的西陵;良岗;紫荆关;龙华等)的班车。

  2:天津──易县:如果你是从天津乘坐公共汽车,那么你从天津乘车到易县(或到涞源县等)的班车。

  3:保定──易县:如果你是从保定乘坐公共汽车,那么你从保定乘车到易县(最好是乘坐到易县境内的西陵;良岗;紫荆关;龙华等)的班车。

  4:如果你是乘火车来清西陵观光旅游,走京广线时从高碑店下车(转乘到清西陵);走京原线时从紫荆关下车(转乘到清西陵)。 

        景内交通

  清西陵景区各景点较分散,游客相对较少,内部道路路面条件较好,适合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