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岛住宿

明月岛住宿

  明月岛附近有各种档次的酒店供你选择,住宿、交通都十分方便,最近的酒店离明月岛不足2公里。同时,明月岛上亦可搭设帐篷,方便喜欢野营和露天活动的游客在岛上举办各种户外聚会。

  齐齐哈尔鹤城宾馆

  地址: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号

  鹤城宾馆是齐齐哈尔市首家二星级旅游涉外宾馆,始建于1987年,当时为迎接“国际鹤类学术研讨会”在齐召开,由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鹤类基金会主席阿奇勃先生建议,定名为“鹤城宾馆”。自开业以来,圆满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重要接待任务,是党和国家领导人、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及外国嘉宾下榻之处,名声远播,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齐齐哈尔市明月宾馆

  地址:齐齐哈尔市新江路168号

  明月宾馆修建于1992年,是一座花园式宾馆,它由明月山庄、聚仙居、观月楼、天坛阁、餐厅、会议中心六部分组成,外部是仿清风格的仿古建筑,内部现代豪华,有49间客房,其中多人间为9间客房,床位200张,可同时容纳200余人住宿,还设有多功能厅、乒乓球室、台球室、商服中心等场所。

  齐齐哈尔元亨商务酒店

  地址:齐齐哈尔卜奎大街87号

  齐齐哈尔元亨商务酒店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于一体的涉外商务酒店,座落在繁华卜奎大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齐齐哈尔元亨商务酒店二楼宴会厅可供1000余人同时就餐,及多间风格不同的豪华包房,风味独特的精美菜肴,任您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