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黄帝宫
 黄帝宫交通

黄帝宫交通概况

  景区外交通

  新郑市位于河南省中部,隶属省会郑州,区位交通优越,位居省会郑州、古都开封、洛阳等中原城市群的腹地,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加大,新郑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抓住交通发展这个中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使公路建设突飞猛进,道路运输日益繁荣,交通改革突破性进展,新郑市的干线公路、县乡公路及通村公路建设得到了迅猛发展,公路面貌明显改观,路网服务水平大幅提高,交通区位优势显著增强,已形成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辐射全市、联结周边省、市的公路网,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107国道等国家重要交通干线纵贯全境,南水北调、西气东输、郑州环城高速、郑石高速等国家、省、郑州市的重点工程穿境而过。

    新郑处于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黄金十字路口”上,周围百公里范围有郑州、开封、许昌、洛阳、新乡等大中城市,从新郑30分钟可到省会郑州,3小时即到河北省会石家庄,交通非常便利。

  景区内交通

  长途汽车站或汽车总站乘坐郑州—新密的客车到新密三岔口下车,再转乘到黄帝宫的客车,二中路口下车,往南即到。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纪念地,其他
景区位置:华中地区-河南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夏季,秋季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黄帝宫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