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洛阳白云山
 白云峰简介

白云峰

  白云山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春季是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牡丹杜鹃竞相绽放。夏季里是瀑布飞泻,青山翠绿,气候凉爽宜人。水在空中飞,云在树间绕,人在画中游。秋季收获的季节,漫山的五角枫、黄栌等红叶红遍山林之间,站在高山之巅远眺犹如一片火红的海洋。冬季这里白雪皑皑,积雪不融,好一派银装素裹,巨大的冰瀑、奇异的冰柱、多姿的冰挂真是冰雕玉砌一样,令人目不暇接。白云山既有北国山水的雄伟之态,又有南方小桥流水的俏丽之容。“人间仙境”、“中原名山”。名不虚传!

  白云峰是主要山峰之一,奇峰突兀,婀娜多姿。主峰常年白云缭绕,如海市蜃楼。大有“薄雾蒙翠峰,碧纱罩玉容”的意境。

  白云山观光区有七个奇峰,而白云峰作为主峰,沿途可看到一线天,金兔拜月,望夫石,天桥等景点,其中天桥作为纯人工景观,却与周边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飞架白云山的北峰和中峰。

白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