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地质大学博物馆
 地质大学博物馆住宿

地质大学博物馆住宿

       武汉99旅馆(光谷华乐店)
介绍:武汉半岛旅馆座落于美丽的东湖之滨、繁华的珞瑜路上,地处武昌街道口和鲁巷两大核心商圈的黄金地段。酒店毗邻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鲁巷商业中心、光谷步行街,附近科研机构、高科技公司及高校云集。酒店交通便利,距武昌中心商贸区、傅家坡客运中心10分钟车程;距离武昌火车站20分钟;距离天河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酒店旁边20多条公交客车可直达东湖、黄鹤楼、归元寺、古琴台等武汉著名旅游景点,光谷国际广场、亚贸、新世界百货、武汉广场等知名商业区
距离:酒店距景区直线距离1.13公里。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光谷广场)
地址:武汉洪山区珞瑜路630号(华乐商务中心4楼)
电话:4006-161616 027-87055225
价格:商务房109

  武汉毕优特光谷尚都酒店(原武汉毕优特酒店)
介绍:武汉毕优特光谷尚都酒店(原武汉毕优特酒店)位于世界最长步行街——光谷步行街尚都公寓,楼下商业、餐饮、娱乐配套齐全,公交、地铁四通八达,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环绕四周。酒店有让您满意微笑的双床房、大床房、电脑商务房、豪华商务套房、带厨房套房等各类客房百余间。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商务中心,冷暖空调,29寸纯平电视,电信宽带上网,舒适的席梦思和健康决明枕,地下停车场,代订机票火车票,洗烫衣,行李寄存及叫醒服务。无论您是商务旅行、探亲访友,还是求学创业,毕优特酒店都是您的理想选择。为答谢新老宾客对毕优特酒店的厚爱,最近我们对套房和豪华套房设施进行了更新换代,豪华套房新增添了宽屏液晶电脑,既能看电视又能上网冲浪;套房卧室新增添电视一台,以方便您的收视习惯。以上两种房型增值不加价
距离:市中心步行约10分钟到达酒店。距武汉天河机场45公里,距武汉广场16公里,距汉口火车站15公里。
酒店地址:武汉武昌区光谷步行街B1区尚都公寓(近光谷广场)
电话:4006-011-535
价格:双床房126

  武汉艳阳天时尚旅店(光谷店)(原珞瑜路店)
介绍:武汉艳阳天时尚旅店(光谷店)地处风景秀丽的东湖之畔,坐拥中国光谷之门户。毗邻鲁巷广场、光谷步行街,与武汉科技会展中心相对。周边高等学府云集,高科企业荟萃,是您商务、度假和旅游的首选。武汉艳阳天时尚旅店(光谷店)拥有各类客房217间。有专为商务人士设身打造的高级商务房和标准房。整个房间彰显人性化、专业化的设计,使您置身于家的清新雅致。透过湖景房的窗户,足不出户便可鸟瞰东湖美景,饱览万倾秀水,独享惬意生活。
距离:位于市中心光谷商圈2公里,乘坐583.59.536.901路即可到达酒店。
地址:武汉洪山区珞瑜路517号(武汉市科技会展中心斜对面)
电话:400-666-7722
价格:标准间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