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辛亥革命博物馆
 辛亥革命博物馆住宿

辛亥革命博物馆住宿

  武汉东方建国大酒店
酒店简介:武汉东方建国大酒店地处汉口核心商业区,金墩街与发展大道交叉口西侧,邻近汉口火车站、财神广场,是一家商务大酒店。现代欧式建筑配合精致优雅的装饰风格,使每一个角落都独具匠心。武汉东方建国大酒店拥有各式餐厅,菲斯特咖啡厅充满美味与欢乐,全天候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餐厅根据时令提供不同主题的自助餐。
地址:湖北武汉江汉区汉口发展大道185号 (汉口火车站区域)。
价格:标间549元起

  武汉沐蘭连锁酒店汉口火车站店
酒店简介:武汉沐蘭连锁酒店(汉口火车站店)位于汉口火车站财神商业广场南门A2四楼,两岸咖啡楼上,邻近汉口火车站、金墩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沐蘭酒店品牌隶属武汉市沐兰花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包括豪华单间、商务标准间、三人间、豪华标间、商务大床房、VIP房,房间温馨舒适,为顾客营造精致、温馨、便捷、超值的住宿环境和氛围,是商务、出差的理想居所。
地址:湖北省汉口火车站财神商业广场南门A2四楼两岸。
价格:标间118元起

  速8酒店武汉汉口火车站店
酒店简介:速8酒店汉口火车站店毗邻市公交车站、长途汽车站和机场高速,从酒店驱车前往汉口中心商业区、汉口江滩风景区,只需要10-20分钟,方便购物和娱乐;前往武汉市天河机场也只需要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宽带上网。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汉口火车站东侧财神广场 (汉口火车站区域)。
价格:标间19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