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襄樊古隆中
 襄樊古隆中住宿

襄樊古隆中住宿

  襄阳名人酒店(檀溪路店)  
酒店简介:襄阳名人酒店(檀溪路店)位于汉水之滨,长虹大桥南侧,是一家商务型酒店,环境幽雅,气派非凡,设计新颖,建筑华丽,装饰典雅。亲切友善的名人城市员工彬彬有礼,热情周到,必令宾客称心如意。襄阳名人酒店(檀溪路店)拥有不同类型的房间,其中豪华套房、豪华商务房、商务房等配置电脑及高档卫浴设施,宾客可免费电脑宽带上网。每间客房均专业设计、精心装饰、仔细维护和细心整理。襄阳名人酒店(檀溪路店)拥有特色各异的贵宾包房15间,宴会厅可同时容纳四百余人就餐,是您婚庆、商务的首选之地。酒店以湘菜为主打菜系,并配之杭帮菜,同时结合地方特色,使您既能不出襄城尝遍三湘四水,又能体验华贵、富丽、高雅的至尊享受。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88号。
价格:标准间290元起

  襄阳王府盛和精品酒店 
酒店简介:襄阳王府盛和精品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商务精品酒店。酒店位于有着二千多年历史文化的古城襄樊,酒店建有停车场,各俱特色不同类型的客房舒适典雅、房间设施齐全,每间房均配置有大屏幕电视,上千部电影可免费点播、国内长途、市内电话免费拨打、免费宽带上网系统,可调式中央空调、免费送餐服务、二十四小时提供服务。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襄城南街陈候巷4号。
价格:标准间198元起

  襄阳川惠大酒店 
酒店简介:襄阳川惠大酒店是2005年由广东川惠科技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兴建的,2010年7月挂牌四星。酒店座落在襄樊市政治、文化中心的襄阳古城内。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火车站10分钟车程,距襄樊飞机场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古隆中风景名胜区(4A)均仅需30分钟车程。襄阳川惠大酒店 大厅宽敞明亮,大堂茶吧幽雅别致,购物中心货物齐全。酒店现有客房263间,床位500余张,可一次性容纳500余人入住。其中总统套房520㎡,装修豪华别致。客房均配有电脑、宽带免费上网、可接收国际卫星节目的闭路TV。免费提供早餐,提供送餐服务。襄阳川惠大酒店 有大小宴会厅4个,大小包厢29个,可一次接待客人2000多人同时用餐。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宜宾路15号。
价格:标准间18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