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江南大漠
 江南大漠住宿

江南大漠住宿

 

  岳阳锦华中铁大酒店
介绍:岳阳锦华中铁大酒店座落在火车站广场东侧,酒店自2007年元月开业,是铁路系统对外开放营业酒店。酒店客房品味高雅、卫生、舒适;餐厅拥有餐位1000余个,汇集粤、湘、川、潮州卤味各式菜系;并拥有大中小型会议室;休闲、娱乐一应俱全。酒店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青睐,是商旅宾客理想的下榻休憩之所。岳阳锦华中铁大酒店开业时间2007年01月01日,主楼高10层,客房总数150间(套)。
地址:临湘市站前路火车站广场东侧
价格:标准双人间168元;豪华双人间178元

  临湘市华天宾馆
介绍:酒店房间设施齐备,房间正解,服务人员的服务周到;酒店所处的的地理位置比较繁华,坐车很方便,出去玩也很方便,酒店离玩的地方和吃饭的地方都很近,步行几分钟内就能到。
地址:临湘市南正街转盘旁
价格:标准双人间128元

  富临大酒店
介绍:酒店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位于十字路口,但是酒店隔音好,非常安静;大厅和房间装饰豪华,服务水平较高,房间多维标准间,客流量比较大,口碑较好,性价比较高。
地址: 湖南省临湘市城西中路9号
价格:标准间1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