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湖南天门山
 湖南天门山住宿

湖南天门山住宿

  张家界金三角客栈
酒店简介:张家界金三角客栈位于张家界市中心汽车站旁,距离火车站仅距离150米,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有大床房,标准间和三人间,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张家界三角客栈欢迎广大朋友。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市中心汽车站号。
价格:标准间188元。

  张家界柏维风格酒店
  酒店简介:张家界柏维风格酒店由柏维酒店管理公司投资的一家高档商务酒店,秉承“亲情服务、用心做事”的企业精神,关爱每一位旅行者,为休闲商旅宾客提供高品质的酒店住宿服务! 张家界柏维风格酒店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鼎泰路上,毗邻火车站、中心汽车站、万和购物中心;距天门山景区仅3分钟车程;距国家森林公园、武陵源风景区35分钟车程;距机场4km;距火车站、中心汽车站0.5km,交通极为便利。张家界柏维风格酒店拥有各类客房128间套,开创张家界首家配备名牌全套洗漱用品、42寸LED环保平板电视、迷你小冰箱、保险柜、五星级高品质床垫、记忆健康枕芯等硬件配套,从细节处为您所需精心安排;为您提供专业、温馨的优质服务,是您商务成功的起点、舒适旅游的开始。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鼎泰路阳光水岸。
价格:标准间319元。

  张家界木头人客栈
酒店简介:张家界木头人客栈由张家界王家兄妹家族自助游团队成立于2006年3月25日。在网上主要接待自驾游、自助游、家庭游、偶尔接待大型驴友户外团体。王国政、王桂英及家族导游的优质服务和诚信。受到广大客人的好评。给我们带来很多客源。在此:王家兄妹及家族成员感谢客人的好评与肯定。 我们为了更好为客人服务,保证客人最大满意度。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区峡洞口31号。
价格:标准间1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