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扬州白鹭岛
 扬州白鹭岛住宿

扬州白鹭岛住宿

  临湖杉庄度假酒店 
  临湖杉庄度假大酒店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8000平方米。酒店周边环境优美,依林傍湖。是宝应唯一的花园式酒店。 
  酒店按四星级标准设计,拥有各类豪华套房、公务标准间、公务单双人间等51间(套)(37个标准间、6个复式套房和8个豪华套房),拥有床位100余张。内设中央空调、有线电视、宽带上网、国内国际直拨电话。酒店可满足不同客人的消费需求,房间内设备齐全,宽敞、优雅、安静,每间客房24小时提供热水,是您住宿、休闲、娱乐的最佳之选。  
  地址:白鹿岛国际生态旅游区
  价格:268元起

  宝应新奥大酒店
  酒店简介:宝应新奥大酒店位于宝应县开发区宝应大道66号,毗临县行政中心,按四星级标准建设,占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为5万余平方米,由酒店式公寓、别墅区、会议中心及餐饮中心组成,符合多层次的下榻之需。融入扬州古典园林色彩,是宾客聚会的理想场所;四大菜系和精美西餐应有尽有,酒店特别荟萃了维扬菜的名师,制作正宗地道的维扬风味菜,酒店目前拥有员工两百多人。
  所属地区:宝应县宝应大道66号
  价格:¥168起
  酒店位置信息:
  距宝应汽车站2.00公里,乘出租车车约5分钟8元左右可到达酒店;
  距亚细亚广场3.00公里,乘出租车车约10分钟15元左右可到达酒店

  扬州百时快捷酒店(盐阜东路店)
  扬州百时快捷酒店(盐阜东路店)位于扬州市高桥路沿河街1号便益门桥。周边交通便利,美食购物配套齐全,风景优美,古色古香处处充满着历史人文趣味。酒店距著名旅游景点何园5公里、瘦西湖4公里、个园步行仅10分钟路程。酒店拥有干净整洁的双人房、高低铺房以及单人房;房间内配有免费宽带、有线电视、可控空调,按照锦江之星标准服务,配备高档优质的专用安睡宝床上用品、标准的席梦思、床具,可充分满足学生、中小企业商务人士、年轻白领、工薪族自助旅游人士的住宿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寻求了另一种出行方式的选择。
  酒店位置信息:
  距文昌阁3.00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可到达酒店;
  距汽车东站10.00公里,乘25路至便益门下可到达酒店;
  距汽车西站13.00公里,乘坐旅游专线到莱茵苑站后即向东走可到酒店;
  距扬州火车站20.00公里,乘26路至至跃进桥东下转乘25路至便益门下可到达酒店
  地址:扬州市高桥路沿河街1号便益门桥
  价格:¥89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