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金鸡湖
 摩天轮游乐园简介

摩天轮游乐园

  苏州摩天轮乐园(幸福摩天轮),是亚洲最大的水上摩天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岸右岸街99号。苏州摩天轮以120米高的湖面的制高点,独特的造型和奇炫的灯光效果成为当之无愧的“金鸡湖之眼”。

  摩天轮共设60个瑞士进口的豪华舒适轿厢,可同时容纳360人观光。随着摩天轮的转动,金鸡湖沿岸时尚的建筑群一览无余,折射出现代都市的魅力。无论远眺、俯瞰,眼到之处的每一景均宛如洒落在玉盘的明珠,玲珑剔透,精美绝伦。摩天轮巨大的圆形大屏上还装有3000平方米的LED灯光,拥有唯美的灯光效果,可根据不同时间、环境模拟出各种视觉效果,营造出“百变表情”。梦幻的城堡浸沐在镭射灯光绚烂的光华下,犹如一个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

  摩天轮游乐园的整体设计由业内知名的澳门新道信公司进行设计,欧式城堡、小溪、吊桥等等使整个游乐园充满神秘和探险乐趣,各种不同年龄层的游客都为之震撼的游艺设施,将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刺激与感官体验。

  在摩天轮游乐园里还有多个游乐设施,充满了神秘、新奇、刺激与冒险。激情过山车,采用的是荷兰威克玛公司的最新型产品,是亚洲第一台悬挂式飞行过山车,高36米,蝶翼型轨道举世无双,在一波高至一波的太空失重中体验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双层旋转木马拥有色彩华丽、雕饰精致的外表,上下两层可以同时旋转,宛如童话中的伊甸园。骑上俊秀的白马,伴着心爱的人儿,展开一场新的美丽童话。此外还有DISKO,伴随着优美奔放的音乐,在月牙轨道中尽情地旋转,尽情地释放青春,分享最动感的幸福。从英国进口的跑跑卡丁车可以随时控制速度和方向,耳边咆哮的轰鸣,使车手体验到追风逐电的高度刺激和乐趣。最新推出的“玛丽·赛勒斯特号”幽灵船,等待勇敢的探秘者去寻找航海史上最诡异莫测的百年谜团,惊心动魄,体验不一样的冒险生活……

  这里——就是让我们一起HIGH的地方。

  这里——是我们相约幸福的地方。

摩天轮游乐园